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朋友...

所谓的“朋友”到底是什么??
我想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到底所谓的“朋友”是什么意思....

我很喜欢交朋友,我都是用我的真心与信任来和他/她们交朋友...
但是,每次往往我的真心与信任换来什么??换来“伤害”...
或许对你们来说,这样对我,跟本没有什么...但是,其实我已经被伤害了...
虽然,我被伤害了,却还是脸带笑容的来和你们沟通....

我知道,我很笨...笨的连朋友背叛,但是我却还是和他/她们很好...
我很可耻,很可笑吧....

我知道的朋友或许和你们的意思不同吧....
我所谓的“朋友”,是不管你需不需要安慰或关心,她们时时刻刻都会问候你....
偶尔约出来聚一聚,联络感情....虽然不能时时刻刻问候,但是偶尔会和你聊聊天的....不是吗??

现在的我,不知该如何是好...
对与朋友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....

我知道之前的我,不能没有朋友...
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会需要朋友,但是.....我会去习惯没有朋友在我身边...我会去努力,加油...因为我是我,而不是别人...因为我没有必要去在乎他/她们怎么想,因为他/她如果在乎你,把你当朋友,他/她们不会,也绝不可能会把你一个人放在哪里的...
我会慢慢去习惯的...加油.....章韶蓉~~<3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