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害怕..

到底..."家人"...是指什么??和睦相处??促进感情??
现在的我,真的不知道, 也分不清楚,所谓"家人",是怎样的??
有时候的我,甚至还会怕...我不知道我到底该如何是好,到底该怎么做??我好想,真的好想每件事都能像我所想的那样....
但是,真的好难....
为什么??为什么别人的家,可以和睦相处,和蔼可亲,然而,我的家人呢??
为什么??你们做孩子就不会想想老人家吗??虽然,他们嘴巴说说,但是,他们还不是为了你们好.....为什么??你们就不会去想他们为了你们的好,而只会去想他们有多啰嗦,想他们的不好...
你们要知道,当你们跟他们一样的年龄的时候,你们会希望你们的孩子这样对你吗???
你们知道,当你们这样大小声,夜归,他们有多心痛,又多担心吗??
 为什么??!!你们这么大了,就不会用你们的脑去想想呢??!!

现在的我,很怕,我很怕这个家会因为你们而散了....我很心痛爸妈这么的辛苦,而你们却还是这样...心痛他们这么的为你们,而你们还是这样....你们知道吗??他们真的真的很辛苦,而你们呢???一点点就说辛苦...

心,真的好痛好痛......真的希望他们能领悟,明白,我们所为他们做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