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朋友??是什么??

以前的我,是一个不可以没有朋友的人....即使他/她们出卖过我,背叛过我, 到处撒播我的不是,但是,我却还是像个傻瓜一样跟他/她们很好....因为我不能没有他/她们....
我问过我自已,为什么??我为什么不能失去朋友???我有答案,但是那个答案我知道你们或许觉得不合理,但是那就是我的答案..

小时候,家人,从来没有关心过我...到了中学,我进的班,没有一个是华人的...所以,我很孤单,也很安静...到了form2, 我还是当中的一个华人,但是,我有一个朋友,她是马来女生, 她会说华文..她很关心我,也很担心我...我很开心,因为终于有人关心,担心我了...我们很要好...我还记得,当时我是班长,没有一个人要做值日生,我一个人慢慢的,扫了整个班,擦窗等...但是,她帮了我很多,和我一起擦窗,扫地,倒垃圾...我们做了所有值日生都不要做的....我真的很开心,有这样的朋友...慢慢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直到现在....

现在的我,有点害怕朋友...因为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样看待我...很怕被利用...真的。。。。
一个真心的朋友,真的很难找到...不开心时,也不知道到底该跟谁说.....
但是,幸好,我...还有我的好姐妹们....谢谢你们哦...我知道你们都在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...我爱你们哦..... 我真的该学会独立了~~~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