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pain...very pain~~

今天,我们...又吵架了..我已经不知道我们到底吵了多少次的架了....
你知道吗??我被说不会去想,不会去陪他,不会疼他等等....
你知道这个痛,有多痛吗??我哭了又哭.....
机会,也不给我....到了现在才给我.....
想说的话,到了现在,发生了很离谱的地步,才要说....
好伤......
过后,还以为生气地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.....
好痛,也好难过....
这个痛,不知道要到几时才能平复.....
现在的我已经很痛了,却还要在别人面前笑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